咩咩夜间飞行

沙雕,偶尔写作

关于银时的一点想法

之前微博发过,搬运过来x

—————————————


我知道我为啥会那么喜欢s银、鬼畜银这些有黑暗属性的银了
因为依坂田银时的经历,有这些属性其实是很正常的。
他其实再黑一点再崩坏一点都没问题,我们都会觉得很正常。
摸着良心说,我觉得发生在坂田银时身上的任何意见事情单独拿出来放在我身边任何一个人身上,他/她都会崩坏的。
我们算一下,幼年生活在尸堆里,好不容易有了老师又被迫分离、亲手弑师、与至亲好友反目……
谁他妈不会崩溃。
但是坂田银时呢。
他就还是那样,那副吊儿郎当欠扁的样子。来者不拒,去者不留,就那样承受着生活给予的一切痛苦。
他唯一一次关于“痛苦”这种情感的宣泄,就是在杀松阳老师时的那次流泪。
这真的是唯一一次了。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人啊,这样一个背负着那么多痛苦的人,你请他吃一顿芭菲,他就能高兴到跳脚。
其实他做什么我们都不会觉得过分,因为他实在背负的太多了,他有权利发泄,他应该发泄。
我们都知道,怀揣痛苦却无从发泄是件多痛苦的事情,那是在痛苦之上再叠加千万倍的痛苦。
但是他也太他妈温柔了。
他真的,从来没有痛恨过这个世界。明明像桂先生说的一样,他是最应该痛恨这个世界的人,但是他选择了爱这个世界。
所以我潜意识里大概是想要这么温柔的坂田银时,能在同人作品里宣泄一下痛苦吧。
虽然不是本传,但是啊,还是希望他能够减轻一些痛苦,就算是在同人世界里自欺欺人也

评论(1)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