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夜间飞行

沙雕,偶尔写作

【快all】HAPPY BIRTHDAY

⚠️ 快all注意
快白➡️快红➡️快新➡️全员友情
⬆️顺序是这样的
每个故事独立,没有联系







》快白

“还没解开基德的预告函吗,白痴侦探。”
黑羽快斗发现从早上开始,白马探就一直皱着眉头、很认真地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像是在推算什么东西。
他想了想,也就只有他前几天发的预告函能让这位能力勉勉强强还算可以的侦探如此烦恼了。

“嗯?不、我并没有在解他的预告状。”
闻言,白马抬起头,顺便不动声色地把那张纸挪了挪位置,让黑羽站的角度恰好看不到纸上的内容。

黑羽快斗嘴角一撇,心中骂了一句小气,也就不再管白马了。

结果放学的时候,黑羽快斗在鞋柜里发现了一封信。
(大概又是哪个女生写的情书吧……)
这样自恋的想着,快斗拆开了那封信,然后....
他愣住了。
雪白的信纸上写着漂亮的花体英文。

Happy Birthday
Kuroba Kaito

.....
........
...........

(啊,说起来今天早上有偷瞄到,白马在写的那张纸上好像是花体字来着……莫非是在练习.....)

黑羽快斗飞快地用信挡住了快要崩溃的扑克脸,等他觉得脸上的灼热已经被散发着香气的信纸带走了一些的时候,他才重新抬头来。

“真是的……干嘛要用这么麻烦的方式啊不坦率的侦探。”
“害我也变得...奇怪起来了。”



》快红

老实说,黑羽快斗对小泉红子会给他庆生这件事真的很惊讶。
惊讶到他直接指着那盒巧克力问出来了。

“这里面.....没下什么乱七八糟的诅咒之类的吧?”

当然,回应他的是红之魔女的一记肘击。

“不想要的话扔掉就好了,真是的,反正你最后也会成为我的俘虏,我还送这些干什么.....”

“喂、红子,等等啊?”黑羽快斗捂着肚子颤颤巍巍站直了,见到的就是小泉红子潇洒的背影了,“我错了行吧红子,你送我礼物我特别感动,所以你至少把巧克力留下行不?”

小泉红子停下了脚步,转身看着黑羽快斗:“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我真的很想吃巧克力!

“......呵。”
红子冷笑一声,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黑羽快斗一个人站在走廊里沉思了半晌,终于崩不住,一脸烦躁的抓了抓本来就有够乱的头发。
“她真的生气了啊,啧、这下可难办了。”

夜晚,红子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红子面无表情收拾着自己的法阵,毫不留情的逐客:“有事?再不走我就叫警察了。”
怪盗的笑容明显僵硬了起来,连带着手中的玫瑰都有点焉:“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别一气之下真在我身上弄些奇怪的诅咒。”
红子尽量冷脸对着KID,但在接过玫瑰时还是忍不住弯了嘴角。

“真应该把怪盗基德这幅样子照下来给警方看看。”
“饶了我吧大小姐。”

红子一把扯过他的领带,强迫基德好好看着她。
“你给我记着,不管是黑羽快斗还是怪盗基德,最终都会成为我的俘虏。”
“不过在那之前、祝你生日快乐也不是不可以。”

基德有些状况外的眨了眨眼,随即笑着行了个脱帽礼。
“我由衷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以及,谢谢你的祝福,可爱的魔女小姐。”



》快新(k柯)

“好了基德,把宝石交出来。”
江户川柯南推开天台的门,如他所料,基德正对着月光检验刚刚才到手的宝石。

“真冷淡啊名侦探。”基德没回头,直接把宝石扔给了柯南,“我也真辛苦,不仅生日的时候还要出来工作、工作的时候还要被你妨碍。”

柯南刚接住宝石,就被他这一句话讲懵了。
“生日?!”

“不要这么惊讶嘛,我肯定也有生日的啊。”基德笑了笑,拍拍自己身旁的空地,示意意柯南坐过来。
可能心里真的有那么一点点愧疚,柯南居然乖乖坐在了他旁边。
“你要是有什么诡异的举动就等着挨手表哦。”
好吧可能并不是很乖乖。

“把我当成变态防着吗你?!”基德微弱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然后一手撑着脸,一手摊开伸到柯南面前。

“你干嘛。”
“礼——物——”
“那种东西怎么可能有,我一分钟前才知道你生日是今天。”
“补偿。”
“不可能。你别得寸进尺,我可是来抓你的。”

基德脸一沉,一下子整个人都笼罩着悲伤的气息,又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开始坏笑。

“你笑什么。”
“大侦探,小学老师没教过你要对帮助过你的人表达感谢吗?”
“你什么时候帮助过我了。”
“飞机那次,要不是我把警车引来.....”
“.....你也假扮成我了,不算。”
“飞行艇的时候是谁跳下去救你的?”
“...唔!”
“还有向日葵。”
“好啦我知道了!你要什么礼物你说!”

“很干脆嘛小侦探,那....”基德转了个方向面对着柯南,指了指自己的脸颊,“啾一个?”

........

“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你这个变态!!!”
“我错了我不该逗你、你把足球放下!!!”

........

“真是的、稍微逗一逗也不行啊,你还真是不可爱。”
基德重新整理好在打闹中被扯乱的领带,揉了揉柯南的头。
“那么,我就告辞.....?!”

胸前的衣服突然被抓住,猝不及防地被拉向对方那边。基德正想大声质问‘你到底在做什么?!’,却发现自己已经不可以再讲话了。
嘴唇、被堵住了。

直到被放开,基德还没从巨大的震惊中回过神来,于是这样的场合下,先开口的是柯南。

“那个,生、生日快乐。”

“啊、谢谢。”

两个人的脸都红的不像样了。
真是笨蛋寿星和笨蛋侦探呢。


》彩蛋 全员友情向

“呼——”
黑羽快斗吹灭了蛋糕上的蜡烛,房间重归黑暗。
他借着窗外的自然光看清了小时候一家人的合影,目光微漾,最终低声笑起来。

“老爸老妈,我又长大了一岁哦。快要变成可靠的男子汉啦。”
“所以、现在的我即使是一个人吹蜡烛、也不会再像小孩子一样哭了。”
“因为——”


‘生日快乐,祝你早日成为我的俘虏,黑羽快斗。’

‘虽然说你是不可原谅的劲敌,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快斗!不过长大了一岁就别再玩偷窥的恶作剧了,不然青子可绝对不原谅你。’

‘看在是你生日的份上,今天就放过你好了。不过下次你就做好觉悟吧。’


“——有那群人在,我就算想孤独,想悲伤,也是不可能的啊。”








fin





评论(3)

热度(3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