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夜间飞行

沙雕,偶尔写作

魔王与勇者的童话

cp银高,一个超不走心的西幻短篇,没有然后了,我坑掉了

1.
关于魔王
每个完整的童话故事里都会有个大魔王。
他烧杀抢掠,无恶不作,简直是坏蛋的楷模。
但坂田银时这个魔王简直扯了整个魔王界的后腿。
他不仅不会主动去谋划绑架公主什么的,还一直对某个职阶有着迷一般的憧憬。
他对勇者有着迷一般的憧憬。
坂田银时是个想做勇者的魔王。
简直已经把整个魔王界的裤子都扯下来了。

2.
关于勇者
每个童话里都会有一个勇者来打败魔王。
他英俊潇洒,骁勇善战,完全是英雄的榜样。
高杉晋助就是这样一个勇者,他一个人拉高了勇者界的平均业绩。
他在追寻魔王老巢的过程中,还顺手捣了几个黑巫师的城堡。
他对魔王有种坚定的执着。
他想杀了魔王,然后自己做魔王。
高杉晋助是个想成为魔王的勇者。
简直引领勇者界的理想进行了质的飞跃。

3.
 魔王找到神秘的红衣商人大吐苦水,表示自己根本没有做魔王的天赋,能想到最恶毒的事也就是把全世界的草莓牛奶都偷走。
红衣商人啊哈哈的笑着说: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也很厉害啊哈哈哈哈哈。”
魔王捶桌:
“我一点也不想当魔王啊!我明明是个无比正直适合做勇者的人!”
“啊哈哈说起来金时,听说只要和勇者扯上一些联系,就能入勇者籍来着。”
魔王坂田银时沉思了半晌,利落的给了商人一手刀,转身离开。
“谁是金时啊我叫银时!”

4.
魔王前脚刚走,勇者也来到了红衣商人的住处。
“听说你知道魔王的行踪?”
勇者眯起那双好看的绿眼睛,用锃亮的刀尖指着红衣商人。
“啊哈哈这位小哥,放下剑大家心平气和的好好聊天吧。”
高杉挑眉:“我可没心情跟你聊天。魔王在哪里?”
“哎呀,怎么办,我现在也不太清楚那家伙在哪里。”
“哦?”高杉也不恼,他将剑抬高了几分,“那我现在把你解决了,魔王会不会过来呢。”
“喂小哥你是勇者吧!怎么一上来就说出了比魔王还魔王的台词啊!”
等等,比魔王还魔王的勇者?
红衣商人突然想到了个主意。
“话说小哥你为什么要找魔王?”
“杀了他,取代他。”
真是简单直白。
“啊哈哈,镇子大概有人知道他的消息吧。”
说不定还能碰到他本人。
高杉略微思考了下,撤下刀:“希望你说的是真话。”

——不是真话,你就死定了。

这是你没有说完的后半句话对吧?!
红衣商人目送着勇者离开的背影,对这个勇者与魔王角色颠倒的世界感到绝望。
迟早药丸。
他墨镜后的眼睛毫无波动,这样想到。

5.
作为一个邪恶的魔王,坂田银时现在正坐在酒吧里喝的烂醉。
美其名曰,借酒消愁。
“我说啊,小哥,你知道摆脱命运的方法吗?”
已经拉着酒保开始胡言乱语了。
“客人,您要先付钱吗?”
“不!老子还没喝够呢!你听我说,我的一生真的太坎坷了啊ge……”
这时酒吧里突然闯进一个人,吓的坂田银时嗝都分成了两句话打。
一身黑衣的勇者高杉晋助一脚踢开酒吧的门,举着枪对着人们问话。
“有人见过魔王吗?”
“……嗝。”
人群中只有坂田银时这里发出了声音,高杉晋助的视线自然顺着枪口滑到了他身上,还附赠一个超凶的挑眉。

魔王坂田银时看着那双绿色的眼睛,觉得自己恋爱了。

6.
“那什么……”魔王先生弱弱的出声,“我见到了哦,魔王。”
然后如愿以偿的和勇者一起踏上了讨伐魔王的道路。
“我说你这家伙,”高杉在跟着银时走进一片偏远的树林然后第五次被飞来的蝙蝠抓到脑袋后,终于忍不住开口问,“真的知道魔王在哪儿?”
“是啊是啊,没人比我更清楚了。”
毕竟我就是魔王本人。
“算了,今天就先到这里。找个地方休息吧。”高杉看了看天色,鸟群已经开始回巢了。
“好……!”坂田银时条件反射地答应之后才发现,这荒郊野外的,没有旅馆。
又看了看高杉,他也没带帐篷。
……
救命啊!松阳老师!他要和今天才一见钟情的对象一起在野外睡了啊!

不,我说你这个描述能正常就正常点好吗。

7.
高杉到没银时那么别扭,两个大男人,糙汉子,还能发生什么。
再说凭他的身手,银时要是想暗害他还是很不容易的。
当然他根本没往那个冒粉红泡泡的地方想。
银时表面淡定,内心方张,他把脑袋里松阳老师的教诲全翻了个遍,也没找到应对这种情况的方法,只好乖乖抱膝坐在高杉旁边,试图盯着篝火来转移注意力。
然而他没把这副正经的模样维持多久。
“诶……那个,勇者先生?”银时见高杉瞟了自己一眼,知道他在听,也就继续说下去,“既然要共同去讨伐魔王,那我们互相自我介绍一下吧?啊,我的名字是银时,坂田银时。”
高杉这次带着略微诧异的神情望了望银时,出乎银时意料的回答了他:“高杉晋助。”
“高杉君为什么想去讨伐魔王?为了那个传说?”
那个“打到魔王的勇者将享尽荣华富贵,一声衣食无忧”的传说。
“你看我像相信那样童话式传说的人吗。”高杉勾起嘴角,“真的要听吗,我执着于魔王的理由。”
银时眼睛里只有篝火映照下高杉更加俊气的面庞,恍惚着点了头。

“我要,取而代之。”

8.
坂田银时当天晚上是怀着纠结复杂的情绪入睡的。
直到完全睡着的那一刻之前他都还在想,把自己是魔王的事情告诉高杉随便让他砍呢,还是把魔王的位置直接送给高杉当求婚礼物呢。
和被猪油,啊不,爱情蒙了心的坂田银时不同,高杉还没松懈到在陌生人旁边熟睡的程度。
银时。
他张嘴默念这个名字。
坂田银时。
不论是唇齿间的吐息,还是假名组成的音节,都让高杉感到熟悉。
高杉小时候失忆过一次。
大概是失忆前认识的人?他单手撑着脸细细观察银时的睡脸。
蠢。
要是让高杉描述这张熟睡到口水都要流出来的脸,第一个想到的词是蠢。
不过。
高杉无意识的笑了起来,人也柔和了许多。
他伸手轻轻戳了一下银时的脸。
他并不讨厌。

9.
银时是被高杉叫醒的。
他看着还挂着星星的夜空,皱眉:“高杉君?现在……”
话还没说完就被捂住了嘴巴。
“我们被死灵盯上了。”高杉刻意压低了声音,“他们夜视能力很差,趁没被发现先走。”
银时点头表示了解,虽然在高杉松开他的时候有那么一点点的遗憾,他还是迅速熄灭篝火准备和高杉跑路。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