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夜间飞行

沙雕,偶尔写作

【文野】APP STORE出道

⚠️浅显的演员pa,自己写来减压的

⚠️cp是微量「太中」和「敦镜」(基本是群像)


⚠️哦哦西




***




超级大Shock!!


那个圈粉无数,粉丝遍布各个年龄段的话题大作《文豪野犬》


终于、APP STORE出道了!!




不止正剧中的角色,甚至身着休闲服与节日时的角色们也悉数登场!让粉丝们看到他们的不同面!




什么嘛、这完全就是与自己的心动选手进行更深入的亲密了解嘛!




但是——


「 岂可修!抽卡游戏什么的太让人难过了,即使是氪金本命也不一定来! 」


这样的言论也层出不穷呢(笑




其实,各位主演也有偷偷在玩游戏的喔?


那么就来看看,主演们都有哪些望眼欲穿却始终拿不到的角色卡吧!




对了,在这里再次宣传


那个《文豪野犬》、手游化了哦☆






「 中岛敦的场合 」




  倒是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卡,心情好的时候就会抽。


  最多的卡吗……感觉我的都很平均呢。


  对了,想问的是约会的镜花多久复刻呢,毕竟图鉴只差这一个有点不开心。


  不过当时投了3000+的异能石也没有,那2019说不定也不会有....


  牙白,这么一想真的好牙白。








「 芥川龙之介的场合 」




   黑时池一定是欺诈。


   黑时池里根本没有太宰先生,不然在下绝不会抽不出来。


   在下2019年一定会抽到黑之时代的太宰先生!




(场外:芥川先生的普卡太宰是满宝溢出的状态呢,不清理掉换pt吗?)




   太宰先生自然是越多越好。pt用人虎换就好了。








「 泉镜花的场合 」




   自己的卡全部集齐了。没有特意抽,但是歪出来。


   最喜欢的是今年周年时DA的卡池。


   当然、三张都抽到了。








「 樋口一叶的场合 」




  前辈的圣诞ver!!


  坐在摇摇椅上的前辈,穿着v领毛衣的前辈,戴着圣诞帽的前辈,准备礼物的前辈!!!


  为什么我没有抽到啊!!!


  明明自己的卡面上还有前辈送的玩偶,为什么送礼物的本人不来呢?!


  这不就没有意义了吗!!!


  


(场外:明白了,总之这是、9102依然没有圣诞芥川的樋口小姐呢)








「 涩泽龙彦的场合 」




  当然了,敦君全图鉴是最基本的。


  再往上就是全图鉴&满宝。


  毕竟那是我的生命の輝き




  但是9102了,我还是没有正装敦君。


  到底什么时候复刻呢?








「 森鸥外的场合 」




  为什么抽不到自己的卡呢?


  啊,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卡面上的爱丽丝喔。


  不然,爱丽丝单独出卡我觉得也可以。




(场外:森先生的欢迎对象设定,全是与谢野小姐呢。)




  啊呀,这个...


  自己抽不到的话就只能靠好友了呢。








「 中原中也的场合 」




  红叶姐的ssr什么时候出啊。


  嗯?抽不到的卡?


  抽不到的话氪金就好了啊。




(场外:出现了,有钱人的发言)




  难道你们不是吗?我喜欢拿自己的卡啊....别笑,喜欢拿自己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特别是拿四个自己,对面是太宰的时候,太开心了。


   拿太宰也很开心,感觉像在奴役这家伙一样,简直是最高的快乐。


   


  (场外:原来如此,所以仓库是太宰先生满图鉴的状况啊)




   我倒是没有抽不出来的卡,但是——


    9102了我页面的人虎还在永动。


   喂,他不累吗?每次就在最想上的时候一直跑。








「 太宰治的场合 」




   贺正怎么回事啊?这个池子里其实是没有织田作的对吧?不如说整个游戏都没有织田作吧?


   龙头抗争的保底ssr全是小矮子,织田作其实只是放在页面上诱惑玩家的吧?


   


(场外:是真实存在于卡池里的喔,啊,太宰先生则是中也先生的卡满图鉴呢)




   不可能存在啦不然我早就满宝益出了。


   9102年了我依旧没有龙头织田作。


   ——啊,果然还是...




(场外:??等等、staff快来阻止正在尝试入水的太宰先生!!!)








「 织田作之助的场合 」




  果然还是把太宰和安吾两人的卡集齐了。


  明明其他人都很平均,但芥川的卡挺少的。


  纪德?我没有抽那个卡池。




(场外:织田先生太果断了)




  有趣的事情吗....太宰让我帮他抽我自己,但是出来的是太宰的卡呢。


  9102了太宰还是没抽出我的卡。




**


以上就是各位演出者的游戏情况哦


另外,因为时间限制,并不是所有演员都有采访到,比如在海外的费奥多尔先生和菲茨杰拉德先生,在这里我们表示遗憾。




那么,各位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有遇到哪些令你哭笑不得的抽卡事件呢?


请不要吝啬的发布在博客上吧,记住要带上「 9102了我依旧没抽出他/她 」的tag喔




我们会抽选五名幸运观众,获得由贺正新卡池的五位演员亲笔签名的海报一张!(嘘)




现在下载游戏还有可能赠送横滨F4的睡颜照喔?!(大嘘)


  








  











评论(1)

热度(68)